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雪灾无情人有情 南山牛奶京珠高速送温暖

  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讯:今年1月10日以来,中国的东部、中部及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几十年不遇的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造成建筑倒塌、电力瘫痪、高速公路堵塞及食品供应等多方面的严重后果。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号召加入抗灾救灾的行列。

  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在历史罕见的冰冻灾害袭击下,作为我国重要的南北大动脉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成为重灾区,昔日的大通道变成了巨型的“肠梗阻”。据了解,截至27日10时,湖南境内的京珠高速公路滞留人员高达6.3万人。面对数以万计的被困车辆和司乘人员,一场众志成城、惊心动魄的大救援在湖南省境内的千里交通线上上演。活跃在这场大救援中,热心公益的湘籍企业亚华乳业成为一道亮点。

  1月29日下午,湖南亚华乳业为滞留人员免费送来了600箱南山优质乳品。拿到免费的牛奶,大货司机刘师傅激动地说,今天在车上已经是第五天了,每天最多就只能吃点方便面什么的,没想到还能喝到这么好的牛奶。

  亚华乳业总经理石俊说,这次雪灾,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很关注。亚华乳业有着传统的人文关怀精神,不论是关爱儿童和老人、捐助弱势群体,还是面对社会危难慷慨解囊等等,都是亚华乳业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他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亚华乳业企业宗旨,坚持‘全力提高产品质量,奉献大众安全食品’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安全、更新鲜、更营养的乳制品,为民族乳业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

  湖南亚华乳业是一家集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和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作为南方乳业的龙头企业,旗下“南山”、“宾佳乐”两大品牌的系列乳品2007年销售总收入突破15亿元,其中奶粉总产量、利税总额均占据湖南奶粉行业的70%以上。公司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同行业前十强。

  “南山”牌奶粉以“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蜚声全国,2007年“南山”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南山婴幼儿系列奶粉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其“南山倍慧”是2007年国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南山奶粉畅销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中国奶粉行业最畅销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多年来,湖南亚华乳业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捐助弱势群体活动,奉献了一片片爱心和真情,积极回报社会。公司积极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全体员工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抗洪救灾、抗击“非典”捐资捐物,捐助困难家庭、贫困学校、弱势群体,至今价值已逾千万元。

  活动结束后南山奶粉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久他们还将组织关爱福利院儿童的一系列公益捐赠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孩子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独家稿件声明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