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冰雪无情 人有爱 亚华乳业雪灾中看望孤儿

   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讯:今年1月10日以来,中国的东部、中部及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几十年不遇的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造成建筑倒塌、电力瘫痪、高速公路堵塞及食品供应等多方面的严重后果。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号召加入抗灾救灾的行列。

  半个多月雨雪冰冻轮番袭击长沙,导致道路持续结冰,物资运输困难,给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生活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婴儿们过得怎么样呢?

  1月30日下午,国内著名乳品企业亚华乳业领导石俊、马文斌一行带着满满一卡车南山奶粉和南山牛奶来到了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在福利院张院长的陪同下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婴儿。

  下午3点钟左右,亚华乳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石俊、副总经理马文斌先看望了特护病房里的孤残婴儿。望着一张张天真的小面孔。石总摸了摸他们的小脸,关切地向护士询问:孩子们进食正常吗,天冷有没有感冒等问题。当得知其中有很多孩子是有先天性残疾,并且需要进行手术时。石总关切地表示今后将为这些小生命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几岁了?这几天冷不冷,睡觉有没有打被子,有没有着凉?”石总拉着较大的小朋友的小手关切地问。他看望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情况。看到孩子们在福利院快乐地成长,学习、生活,石总深有感触地说:“每来一次都特别感动,这些没有父母亲情的孩子们是不幸的,但同时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得到了更多的关爱!希望他们都能够健康地成长、成人、成才。”

  接下来,石总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与他们愉快地聊天,并亲自给他们送上南山中老年奶粉,祝福他们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长沙市福利院办公室杨主任说:“3、4年以来,福利院一直采用南山奶粉喂养所有的婴儿。以前其他企业捐赠现金,福利院也曾请他们采购成南山奶粉后进行捐赠。南山奶粉的品质是经过时间验证的。这次亚华乳业的爱心捐赠正是雪中送炭。解决了雪灾期间福利院物资采购困难的问题。从内心里感谢亚华乳业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关爱和支持。”

  湖南亚华乳业是湖南省最大的本土乳制品企业。旗下“南山”、“宾佳乐”两大品牌的系列乳品2007年销售总收入突破15亿元,其中奶粉总产量、利税总额均占据湖南奶粉行业的70%以上。公司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同行业前十强。

  “南山”牌奶粉以“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蜚声全国,2007年“南山”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南山婴幼儿系列奶粉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其“南山倍慧”是2007年国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南山奶粉畅销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中国奶粉行业最畅销的品牌之一。

  亚华乳业是一贯负责任、有公益心的民族企业。在注重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2004年阜阳奶粉事件中,公司董事长石俊曾亲自率队前往安徽为“大头娃娃”免费捐赠奶粉和钱物。

  从2001年开始,亚华乳业一直积极资助全国各地的贫困多胞胎家庭。定期向营养不良或先天不足的多胞胎提供赞助。同时亚华乳业坚持广泛开展科学育婴教育,致力于提升民族未来素质事业!

  活动结束时后南山奶粉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久他们还将组织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独家稿件声明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