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民政部启运《地名信息服务》国家标准研制工作

  中新网2月2日电据民政部网站消息,为推进地名信息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根据《2007年民政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安排,民政部地名研究所近期按照相关规定启动了《地名信息服务》国家标准研制工作。目前已经收集了大量相关资料,正在准备进行标准起草。
预计整个研制工作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地名是重要的社会基础公共信息,地名信息服务是地名工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形式。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全国“地名公共服务工程”的开展,各级地名部门十分重视地名信息服务工作,地名网站、地名电话咨询、地名查询触摸屏等各类地名信息服务形式层出不穷,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本标准的研制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地名公共服务工程,提升地名信息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国家标准研制工作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主要步骤包括标准起草、征求意见、论证审查等,充分听取管理、科研、使用等部门的意见,以最大程度确保标准研制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