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首笔10万元 大众汽车率先捐助南方灾区

  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受灾地区的交通运输、煤电油运保障工作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春运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

  连日来,一场罕见的低温冷冻和雨雪天气过程在长江中下游地区造成严重影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对这一灾情迅速做出反应,在1月30日率先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紧急捐赠第一笔救助款10万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家向雪灾地区捐赠的外资企业。除此之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全体员工自发进行的捐助行动仍在继续,并将陆续到达灾区。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郭长江副会长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手中接过了这10万元人民币支票。郭长江副会长表示:“救灾抗灾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需要广泛动员国际国内的社会资源。大众汽车集团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企业之力率先采取具体行动,救助受灾群众,具有鲜明的表率作用。”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在20多年间早已深深扎根中国,帮助中国人民共渡难关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还将继续在集团内部开展救灾善款的捐助活动,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

  据悉,无论是从1998年的洪灾险情,2003年的“非典”疫情,还是到2006年的华南“碧利斯”台风灾区,大众汽车集团都曾热心捐款。(陈希)

  华夏时报订阅电话

  北京(010-59250200) (010-59250001) 上海(021)52890785 深圳(0755)81197099

  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邮局订阅电话:11185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绥新 | 郭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