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深圳市开展新一轮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昨日发布通告,正式启动新一轮的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通告中称,本轮整治将针对房地产中介交易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清理,对有群众投诉或举报的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依法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未取得《深圳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的经纪机构;未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的从业人员;欺诈客户,谋取不正当利益;超出规定收取客户定金和交房保证金;诱骗客户私自监管交易资金;挪用客户资金;拒绝代客户打印合同等经纪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分如下几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自查和收集、整理群众投诉(即日起至2月20日);第二阶段为组织抽查(2月24日-3月10日),有关部门将根据中介机构自查的情况和群众投诉或举报的问题,组织人员并委托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对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对有群众投诉或举报的机构、个人进行重点检查。涉嫌无证经营、挪用客户资金、偷税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机构,将移交工商、税务、城管等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冯杰钟继红)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