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铁道部发紧急调令开专列运发电和抢修设备赴贵州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1月27日,在接到国务院应急办和贵州省关于紧急运送电力柴油机和电网抢修设备的请求后,铁道部连夜发出调度命令,要求有关铁路局特事特办,立即开行专列,急运柴油发电机和供电抢修设备赴黔。


  近日,灾害性天气造成贵州大面积停电,为满足群众生活用电需求,贵州省紧急在广州采购183台柴油发电机。同时,贵州电网公司也向铁道部发来解决该公司抗冰抢险物资运输函,请求支持。

  在当前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铁道部要求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汕头北站立即备足、备好质量良好的10辆货车,紧急装运相关设备,在对设备进行安全加固后,以最快速度开行专列运往贵阳东站;要求沿途各铁路局重点放行、不得积压,并掌握运行时刻,随时分阶段上报;要求提前与货主联系,组织好卸车工作。

  同时,对湖南等省急需的工业用盐、防滑链以及电网抢修所需设备和发电机,铁路部门也是优先装车,重点掌握,确保以最快速度运达,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急需。(人民铁道报高李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