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西火车基本正常 南宁站2月3日将现客流高峰

  2月1日,在南宁火车站滞留的乘客已大幅度减少。据介绍,由于晚点的列车基本恢复通行,当天很多列车均能准点发车。年关将至,预计在2月3日将出现客流高峰。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方面则表示,由于部分地区又出现恶劣天气,一些航班在刚刚正常飞行一天后又被迫停飞。


  据火车站方面介绍,2月1日除了往北京方向的T6次列车停运和往上海南的列车出现晚点外,其余列车的发车时间都较为正常,当天滞留火车站的客流已大幅度减少,车站压力有所缓解。春节将至,估计在2月3日会出现主要以农民工为主的客流高峰。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南昌、贵阳、长沙等又受到冰雪天气影响,机场积雪结冰被迫临时关闭,2月1日,吴圩机场刚刚恢复一天正常起降的进出港航班又大多不能正常飞行了。

  当天应于上午8时10分从南宁起飞至长沙去太原的航班,由于长沙机场跑道需除冰除雪,延迟至中午12时才从南宁起飞。原在上午8时5分从南宁至贵阳去西安的航班,由于贵阳机场关闭,也延迟至10时27分才从南宁起飞。而由上海、深圳、西安、太原、梧州等方向飞来南宁的航班都晚到2~4小时不等。

  据介绍,当天南宁至南昌去南京的航班由于南昌机场下雪全天关闭,该航班临时取消了当日飞行,100多名乘坐该趟航班的旅客由航空公司和机场安排在机场宾馆休息等待,根据旅客个人意愿帮助办理退票及改签其他航班。(记者吴丽萍通讯员詹喜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