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航推出航班动态短信服务 航班啥时走发短信可知道

  中新网2月2日电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在广州宣布,即日起推出航班动态短信查询服务,帮助旅客了解南航航班出发、延误等信息,缓解旅客因雪灾导致大面积航班延误所带来的信息焦虑等。

  该项服务已于1月31日在广州(暂限广州地区)推出,乘坐南航广州始发航班的旅客均可享受此项服务。
旅客可以在广州白云机场的南航服务柜台登记自己的姓名、航班号、手机号码,或者直接发短信到南航短信服务号码95539登记自己的手机号码及航班信息,就能及时收到南航航班的最新动态短信通知。

  南航信息中心负责开发此项服务的工程师介绍,此次雪灾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导致了旅客的海量问询需求。为使航班动态能第一时间到达旅客,该中心组织技术力量配合南航地面保障服务部门,依托南航内部短信服务平台,在几天时间内开发出此项技术。该服务将给旅客带来极大方便,旅客可在出行前查询所乘航班动态,更好地做出行程决定;在航班延误时,能够更方便迅速地掌握航班动态,做到心中有数,缓解焦虑心情。同时也可有效减轻机场和航空公司的服务压力,为旅客提供更到位的服务保障。据悉,此项服务不仅在春运期间提供,将成为南航的常设服务项目。

  南航95539订制短信的操作方式很简单,旅客只要在手机上输入短信内容:“航班号/航班日期(两位月、两位日)/旅客姓名/证件号码”,发送到95539即可。例如证件号为123456的“李思归”旅客乘坐2月1日起飞的3101航班,可发送“3101/0201/李思归/123456”到95539。如果航班发生不正常情况,南航就会及时将其最新动态以短信形式通知旅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李思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