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柜台男员工客串搬行李 国航称临时调整出现问题

  旅客准备登机,地服的搬运工却在这时撂了挑子。前天中午,去机场送朋友的李女士发现国航的搬运工找不到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航地服的临时搬运工因为收入太低没有正常工作,而国航方面称,这是航空公司方面临时调整协调出现了问题。


  “我朋友准备从北京飞香港,准备上飞机的时候发现搬运工都没了。”王女士说,当她中午和朋友到达机场的时候,由于携带物品较多,准备找搬运工帮忙搬一下行李,但是却找不到国航地服的搬运工人。王女士说,经过询问有工作人员告诉她,由于工资待遇较低,搬运工和公司方面有了分歧,因此都没有过去上班。在这种状况下,国航柜台的男员工也客串起了搬运工人帮旅客搬行李。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这些临时工人工资较少,当天整个大厅里的23名搬运工人只剩下了美联航的两位工人,国航方面在和工人们进行协商后,双方同意补发了一定数额的钱款。前天夜里双方进行了洽谈后,昨天这些搬运工人已经恢复临时工作。

  昨天下午,国航地面服务部的相关负责人韩先生表示,由于近日旅客人数增加,国航方面的工作压力也比较大,此事是由于国航员工的临时调整造成了一些混乱,目前事情已经解决。韩先生并没有透露事情的具体细节,但他明确表示,关于工资的问题并没有违反劳动法。(朱振华王菲)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