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海油金融业务07年盈利近34亿,利润贡献率增近4倍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国内媒体引述中海油总公司的消息报导,中国海洋石油(0883-HK)2007年金融产业利润达33.98亿元,对集团利润的贡献率由2006年的1.3%上升到2007年的6.37%,成为上市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其中财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9亿元,利润总额达23.4亿元。
 资料显示,中海油于2007年上半年启动了金融体制改革。成立了总公司金融业务决策委员会,集中负责集团资金和金融业务的管理政策、投资决策及建议等;调整了上市公司相关机构的职能,将总公司的资金支付职能委托财务公司操作,全集团财务型投资的职责统一由财务公司和中海信托进行;并将资金管理部变为具体的职能部门及办事机构。
 数据同时显示,截至2007年底,中国海油控股的四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7500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增长一倍,得益于近年来股市的上涨及公司的良好运营。
 中海油昨日随大市升7.66%至11.8港元/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