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方正集团200万元抗冰救灾物资发往湖南

  搜狐财经讯: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受灾地区的交通运输、煤电油运保障工作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春运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

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财经号召投入抗灾救灾工作。

  今日上午,方正集团200余万元赈灾物资,将从湖南长沙紧急出发,启程运往目前湖南灾情最为严重的郴州市。

  据报道,郴州停电停水已经进入第8天,今日恢复的难度很大。而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近两天湖南南部仍将有暴雪,部分地区还有冻雨,地处湖南最南端的郴州的灾情将进一步的升级。

  得知此情况后,方正集团连夜紧急从湖南省会长沙采购价值200余万元的物资,启程运往郴州。这批物资包括棉衣、棉被、方便面、矿泉水、收音机、手电筒和油料等灾区最急需的物资。

    方正集团一直倡导“做一个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公民”。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当面对强烈的自然灾害,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重大影响时,我们应当迅速主动伸出援手。方正集团十分关心湖南灾情,此次筹集的物资,希望能帮助受困的郴州群众渡过难关,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