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贵州宏福公司向灾区捐助300万元

  搜狐财经讯: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受灾地区的交通运输、煤电油运保障工作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春运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号召投入救灾抗灾

  1月12日以来,贵州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凝冻灾害,贵州宏福总公司处于重灾区中。

从1月21日起,该公司全面停水、停电、停产,每天造成的经济损失达2800万元。灾害发生后,该公司迅速成立了凝冻时期应急指挥部,一方面组织力量抗冻救灾,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动员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保障安全、抗冻救灾、恢复生产;另一方面积极向周边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截至1月29日,共向周边地方政府捐助300万元,其中,黔南州政府100万元、黔东南州政府100万元、瓮安县政府50万元、福泉市政府50万元。同时,该公司还向中国移动公司福泉分公司提供发电机和抢修技术人员援助,保证福泉市移动通讯信号畅通。

  目前,宏福公司正积极准备,一旦获得外部供电机会即启动自备的热电厂发电,预计可向周边地区提供1万千瓦的电量,为保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罗谦)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