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国经济衰退新闻

布什:重要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正在走软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电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日表示,最新就业数据是显示美国经济正在走软的“麻烦”标志。他还说,必须采取“决定性措施”帮助居民保住他们的住房。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今年1月份减少1.7万个,是该数据2003年夏季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布什表示,“很明显,有重要迹象显示经济已走软,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他还说,政府有义务向被抵押贷款商们“欺骗的”房屋所有者们提供帮助。联邦住房管理局有能力帮助贷款人进行再融资,但他强调政府援助的是买房人,而非放贷机构。

  日前,美国政府公布了约1500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其主要内容是为个人和小企业提供退税,以支持扩大消费和投资,从而避免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美国众议院已通过这一方案,布什日前敦促参议院在不对该方案进行修改的情况下尽快予以批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