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汇丰:中国3月前可能加息 二季度股市望恢复升势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汇丰集团(HSBCGroup)旗下主动投资专业管理公司Halbis的黄子骅(RichardWong)表示,在鼠年临近之际,中国股市正向具吸引力的水平回归。他表示,经过2007年的大幅调整,中国股票2008年的市盈率已回归到更具吸引力的水平,而企业的收益增长仍保持强劲。


  黄子骅表示,尽管短期内存在不确定性,但到2008年第二季度,当美国经济前景更为明晰后,中国股市有望重返上升通道。

  “我们认为,中国政府可能会在2008年3月之前提高利率。但任何加息举措都不会对中国股市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其它积极因素包括企业所得税率从33%下调到25%,以及行业整合的趋势,这可能将继续释放公司价值。

  黄子骅称,如果全球陷入经济衰退,中国的经济增速将可能放缓,但这并不会意味着繁荣市场的终结。

  “中国已崛起为一个自主的全球经济大国。近年来,中国日益扩大了出口基础,降低了对美国的依赖。面对任何经济放缓,中国的出口都应会具备相当的抗跌性。”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