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众志成城 共抗雪灾 圣元向一线抗灾英雄致敬

  南方降雪冻雨灾情发生以来,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战士、交警、电网工作人员,众多英雄默默无闻的奋战在抗灾第一线上,甚至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全国抗灾过程中,许多公益组织和有责任感的企业开始行动起来: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投入到抗灾救灾的活动中

2月1日晚,央视“天气预报特约广告”时段出现这样一则独特的公益广告??“圣元向战斗在风雪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当记者问到圣元为何采取这种独特的方式支持抗灾工作时,圣元公共关系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在这场罕见雪灾突发的情况下,首先我们想到的是企业能第一时间提供怎样的帮助。原计划2月1日开始我们会在中央一套《天气预报》黄金广告时段播出祝贺圣元成立十周年的喜庆广告,考虑到中央一套《天气预报》的特殊性以及受关注性,我们马上做出决策。贡献出这一独特的资源,发挥央视媒体的广泛影响力,号召更多像圣元一样有社会责任感和关爱精神的企业行动起来,通过向奋战在风雪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和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奉献爱心。目前我们公司上上下下,前方后方都在积极努力。一方面想各种办法将我们公司的婴幼儿奶粉运输到受灾区域保证宝宝不断粮,另一方面我们很多分公司都已经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当地的抗灾工作中。”

  目前,抗病救灾行动已经全面展开。虽然我们面对的是春运关键时期的非常灾害,但我们相信只要政府、企业及个人各方力量共同行动起来,有了全民族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夺取抗雪救灾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