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北京市直机关干部捐款270万元

  昨天,在市委大楼一层大厅,广大机关干部早早排起了捐款的长队。“我现在真想到灾区帮着大伙儿除冰去!”市政府办公厅文印交换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希望这点心意能向灾区人民传递温暖。”

  市直机关捐款270万元

  晨报讯连日来,南方许多省区的冰雪灾害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
昨天,北京市直系统115家单位的4万多名机关干部向灾区紧急捐款270万元。

  昨天上午,在市委大楼一层大厅,广大机关干部早早排起了捐款的长队。“我现在真想到灾区帮着大伙儿除冰去!”市政府办公厅文印交换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希望这点微薄的心意能在这个寒冬向灾区人民传递温暖,我们一定会和他们携手战胜困难。”截至昨晚,市直机关干部共捐款270万元,所捐款项将直接交到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帮助受灾地区恢复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