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高盛称银行界今年面临600亿美元资产减记

  新华网纽约2月1日电美国高盛集团1日发布报告说,由于在商业地产及非传统住房抵押贷款投资领域遭受损失,各大银行今年将进一步减记资产600亿美元。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高盛认为,今年美国商业地产价格将从目前水平下跌21%至26%,并为银行业带来约20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同时,住房价格持续走低将导致各大银行在非传统住房抵押贷款(包括收入证明缺失或不全的贷款等)领域出现约40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统计显示,自2007年年初以来,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已导致各大银行及券商遭受约1460亿美元的损失。去年全球范围内损失最为惨重的三家金融机构分别是美林、花旗和瑞银集团,它们的次贷相关损失依次达到245亿美元、221亿美元和184亿美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