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公安部通报铁路交通最新情况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隋笑飞)公安部通报截至2日10时铁路交通最新情况,情况如下:

  受雨雪灾害影响的京广铁路运输秩序基本恢复,2日,广东地区旅客列车到达168列,始发185列。

  截至2日7时,全国铁路受雨雪灾害影响,在途晚点列车141列,涉及旅客21.2万人。


  全国受灾害影响较大的主要客运站仍有大量滞留旅客。

  最新铁路信息

  受连日大雪影响,2日铁路杭州站再次出现大面积列车晚点,重庆、广州、南宁、贵阳方向列车晚点10小时以上,另有贵阳、南昌等方向五趟列车停开。

  广州市春运指挥部2日再次发出《致广大旅客的一封信》,明确告诉旅客,根据铁路部门售票情况,4日后,旅客将明显减少,请持到期车票未走旅客选择2月5日或6日前来乘车,持未到期车票旅客不要提前来广州火车站。

  广铁集团广东地区各主要火车客运站2月1日共开行长途旅客列车185列,共运输旅客47.8万人次,其中广州站运输旅客22.8万人次。

  从济南火车站了解到,济南铁路局1月31日临时调整了广州及长沙方向车票预售期,即日起暂时只发售两日内车票,其他方向预售5日内车票,动车组和直达列车依旧执行10日内预售车票。

  受南方雨雪天气影响,北京西站依旧有部分列车晚点。1号)晚6点,记者了解到,北京西至湛江的K157次列车因晚点严重暂时停运,旅客可以到停运退票窗口全额退票。

  最新公路信息

  全国公路客运2月2日预计共运输旅客5168万人次,比2月1日增加5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646万人,降低11.1%。交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预计全国主要省市水路客运量2月2日完成7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5%左右。

  截至2月1日19时45分,京珠粤北段南行间断性放行正常,北行韶关、乳源、东田、大桥站相继间断性有序放车北上,其他入口仍是封闭状况,通行能力脆弱。交通部有关负责人2月2日说,广东省交通厅向交通部申请的防滑链已经到位,600条防滑链立即投入使用,防滑链主要放在沿途巡逻的路政车上。

  广东省公安厅最新发布的消息,2月2日上午9时,由于京珠高速公路继续出现结冰,交通再次受阻。

  其中,东田至云岩段、梅花至云岩段路面结冰,南行车流缓慢。北行因乳源K55桥面结冰无法通行。省道249线(坪乳公路)乳源大桥路段结冰,但车辆可以缓慢通行;乐昌段可以通行。

  受1日浙江的第四次大雪影响,浙江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只允许大货车通行。具体情况是:沪杭高速:主线通行,红垦、互通立交冰冻程度比较严重。

  公安部通报截至1日18时最新全国道路交通情况。京珠高速道路通行状况:截至1日18时,京珠高速公路河北、河南、湖北段双向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

  截至1日18时,京珠高速公路河北、河南、湖北段双向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湖南、广东段具体通行情况如下:湖南南下车辆行驶速度有所提高,广东南下方向韶关梅花至大桥路段结冰长度近40公里。

  鉴于严峻的抗雪防冻形势,杭州市决定从1日起至4日,杭州四大汽车站将停止预售发往贵州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南省等8省约50个站点的汽车票。已购买汽车票的旅客,车票在春运期间经改签后可有效使用,也可去相关车站办理免费退票手续。

  受严重雪凝灾害袭击的贵州,高峰时全省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滞留车辆1万多辆,滞留人员数万人。贵州交通部门采取让车辆“限时、限量、限速”通过等手段,使滞留情况得到明显缓解。

  最新民航信息

  因跑道及机身除冰等原因,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大批航班延误。截至2日12时,浦东机场当天127个出港航班只发出15个,虹桥机场525个进出港航班,实际进港16架次,出港41架次。有13个上海至九江、南昌、景德镇、义乌等地的出港航班取消。

  受新一轮降雪的影响,杭州、南昌等机场目前处于关闭状态。长沙机场经过一整夜的除冰,已于2日6时30分开放。受跑道积冰积雪的影响,预计杭州机场关闭到2日14时,南昌机场关闭到12时,宁波机场关闭至10时。部分支线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此外,武汉、成都机场有冰雾,能见度低,预计中午前后好转。浦东机场因除冰除雪工作繁重,停机位紧张,机场运行缓慢。

  浙江省气象台1日傍晚发布暴雪和冰冻红色预警,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经关闭,部分高速和国省道封道,全省交通严重受阻。

  点击进入新华网专题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