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意人寿积极捐助受困同胞

  搜狐财经讯:近期,我国南方十多个省市突然出现了罕见的、50年不遇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又逢春节临近,受雪冻灾害袭击,南北交通严重受阻,数十万春运旅客滞留机场、车站等返乡途中,在寒风冷雨中忍饥受冻等待出发的机会……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中意人寿管理层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迅速组织爱心捐款行动,向遇灾受困群众伸出援手。

  首先,中意人寿紧急拨备资金10万元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帮助受雪灾影响的同胞度过难关。同时,在公司的倡议下,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总部员工中迅速展开。中意人寿总部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奉献爱心。据了解,截至2月1日下午发稿时为止,中意人寿及全体总部员工已为此次雪灾捐款共计11.56万元。这笔捐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统一转送到灾区,为身处冰雪严寒中的同胞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