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西单大悦城 “执掌”世界时尚脉象

  喜欢巴黎的浪漫,向往日本的质朴,着迷于米兰的流行风。当你走入西单大悦城,这些所有的时尚都已呈现在面前。在这座西单最大的购物城里,有熟悉的ZARA、BAUHAUS、Bestseller,也可以找到久违的Onda、Onitsuka Tiger、PROMOD。在西单大悦城带来的的惊喜中,你手中已经掌握了“世界时尚的脉象”。

  在充满阳光的大悦城,世界最长飞天扶梯“优雅从容”,它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丽,那是爬升在时尚之巅,“一览众山小”的魅力感受。优雅的天幕广场,让购物空间变得慵懒,购物本身也变得惬意。而不断闪烁的LED外墙,更是把西单装扮的更加时尚和国际化。在西单大悦城开业的当晚,我看到了当红歌手黄雅莉、吉杰、陈楚生,这些“超女”“快男”中最杰出的青春偶像,也在诠释“年轻、活力”的西单大悦城。


  大悦城中,汇聚了众多的国际时尚前沿的品牌,而最让人着迷的就是那些首次进京的国际品牌。在这些品牌中,我找到了PROMOD,这个创立于1975年最为著名的法国时尚女装品牌,一直以来以款型时尚和着重设计而著称,配合这种设计理念创造的各类饰品与PROMOD服装完美搭配,成为每一季流行时尚的经典。而定位于休闲运动类的时尚男装品牌Cottonfield,则更多的追求穿着不做作,它表现出更多俊朗和自然休闲的气息,充满时尚的魅力,显示出男士年轻豪迈的时尚品味。

与欧美时尚相比,亚洲品牌更加崇尚自然,这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MUJI(无印良品)就是其中的代表, 一直就喜欢这个品牌,那是因为它所提倡的简约、自然、富质感的MUJI式现代生活哲学,在他的时尚装扮中尽览无

  遗。而作为世界第五大运动品牌Onitsuka Tiger,其以Sport为起缘的Sport style,原创的复刻、复古元素精神、日本传统很有特点,在运动品牌中也是独树一帜。

  徜徉在西单大悦城,美食和娱乐也成为时尚的重点,品味轩的粤式私房菜,香港大快活餐厅的中西式快餐,Mango Mango的美味芒果甜品,澳门Dolar Shop的豆捞美食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味觉感受。而国内最大的数码影院,会将你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让你尽情享受视觉和听觉饕餮大餐。与此同时,西单大悦城拥有DHC在北京唯一的实体店,而韩国现今最Hit的化妆品牌The Face Shop更是入驻其中,它取自纯植物和水果精华,品质细腻。在韩国畅销的它,是否也能成为中国MM们的“闺中密友”。

  《论语•子路》有云:“近者悦,远者来。”西单大悦城作为一座国际化的青年城,全身彰显着引领潮流的领袖风范,正在吸引全北京时尚一族的目光。因为在这里,时尚离你最近。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