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南江西对客运车辆免收公路通行费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林红梅)湖南省、江西省对本省公路客运车辆免收通行费,支持公路客运运输,方便旅客回家。

  交通部有关负责人2月2日对记者介绍说,湖南省交通厅经报湖南省人民政府决定,2月9日之前,对本省客运车辆免收公路通行费。
要求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和运输企业把节前客流高峰期间的旅客疏运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立即成立春运客流高峰紧急疏运应急指挥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要求各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和部门,做好京珠高速湖南段滞留旅客和司乘人员的疏散安置工作。要求长沙市、衡阳市、湘潭市、岳阳市、株洲市、郴州市及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采取过硬措施,将所有滞留在客车上的人员全部疏散,就地集中安置,并安排好食宿。继续组织开展破冰保通车行动,组织机关干部和群众迅速上路进行破冰。

  江西省决定从2月1日12时起至2月8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一律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拒不执行的将按政令规定,追究单位和领导人的责任;全省各公路收费站一律将栏杆提起,对所有通行车辆免费放行。高速公路除代发外省通行卡外,网内各站进站一律不发卡;全省各收费站点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守岗位,变收费站为服务站,为过往车辆提供便利和帮助,确保全省公路畅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