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柯达向灾区捐款400万 呼吁更多外企加入救灾阵营

  柯达公司今天向受雪灾较为严重的江西和贵州两省捐助人民币400万元,用于当地的抗雪救灾工作。通过积极和当地政府接洽,到2日晚,上述款项已经落实。

  搜狐财经讯:雪灾发生后,为响应政府关心民生的号召, 救助处于生命边缘的灾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把社会关爱和温暖送给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捐款捐物

柯达紧急成立由公司总裁牵头的救灾捐助协调小组,大力简化程序,以最快的速度联络重灾区和安排汇款。

  “我们非常非常牵挂受灾地区受困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他们都能够喝上水、吃上饭、不受冻,有病能医, 有家能回,让牵挂的人不再牵挂,希望他们都能平平安安地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 伊士曼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区业务拓展总裁,北亚区主席兼总裁叶莺说:“我们只是一家公司,力量有限,所以就选择了较为贫困又受灾较重的贵州和江西两省。但比起遭受的损失,实在是杯水车薪。我们希望抛砖引玉, 让更多的外企能加入进救灾的阵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使灾区更多的灾民能更好更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