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市场周评:表现强于大盘 认沽品种疯狂

   本周A股市场呈现单边下跌走势,其中沪综指失守年线,而本周权证市场也处于调整格局,但总体表现要强于正股市场。

  认购权证方面,尽管10只认购权证均处于跌势,但整体跌幅要低于正股市场。认购权证在近期弱势中之所以强于正股,不少品种高度价内特征起了较大作用。10只认购权证中有5只是价内权证,而价外权证中,尽管存在溢价,但多数品种存续期较长,由此,正是认购权证相对于正股所体现出的抗风险性,才使得认购权证在本周表现出抗跌性。一旦周边市场有所企稳,短期大盘或将以震荡筑底为主,一些表现出良好抗跌性的认购品种可逢低中线布局。

  认沽权证方面,本周呈现先扬后抑走势,周一在正股市场暴跌背景下,三只认沽权证集体发飙,短期随着正股市场步入近年来少有的弱势周期,市场对于市场信心有降低之势,因此大幅炒作后的认沽权证需谨慎操作。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 五粮YGC1 短线向下趋势明显,可能向年线寻找支撑。
031002 钢钒GFC1 跌破半年线支撑,仍将存在惯性下挫空间。
031003 深发SFC1 短线存在资金进驻迹象,持续性有待观察。
031005 国安GAC1 弱势特征较为明显,后市以低位整理为主。
038003 华菱JTP1 行权期限临近,短线介入将面临较大风险。
038004 五粮YGP1 短线持续放量下行,后市仍存在调整空间。

代码 名称 点评
580010 马钢CWB1 短线仍将在年线下方震荡整理,机会有限。
580012 云化CWB1 将考验半年线支撑,短线操作空间较有限。
580013 武钢CWB1 半年线附近多空仍有争夺,参与机会不大。
580014 深高CWB1 短线存在继续向下调整压力,以观望为主。
580015 日照CWB1 短线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反弹空间有限。
580016 上汽CWB1 弱势格局将得到延续,后市仍以观望为主。
580989 南航JTP1 短期波动较大,存在较大风险,回避为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