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封闭式基金点评:跌幅小于大盘 低风险特征显现

   受大盘大跌影响,本周封闭式基金也出现大幅下跌,不过与大盘相比,封闭式基金表现相对抗跌,低风险特征在调整行情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对于封闭式基金下阶段投资策略,仍然看好其投资价值,尤其是其相对于开放式基金的相对投资价值,因为即使后市沪深大盘继续调整,但受高比例分红和折价交易等因素影响,封闭式基金表现也将继续较开放式基金更抗跌,这主要是因为封闭式基金的2007年度分红金额已大体确定,只要分红后的单位净值不低于基金的面值,那么今年以来下跌不会对分红金额产生实质性影响。与此同时,随着单位净值和单位价格下跌,单位分红金额占封闭式基金单位净值和单位价格的比例将进一步提升,此时实施分红将使得封闭式基金分红除权后的折价率水平高于下跌前折价率,由于封闭式基金合理折价率相对稳定,其净值提前回落以消化相关因素变动的影响。

  (国都证券 姚小军)

  

代码 名称 点评
500001 基金金泰 半年线支撑有限,后市将以弱势整理为主。
500002 基金泰和 仍存在继续向下调整压力,短线观望为主。
500003 基金安信 年线有望对价格形成一定支撑,观望为宜。
500005 基金汉盛 弱势格局明显,短线反弹空间较为有限。
500006 基金裕阳 跌破均线支撑,后市仍存在继续下行压力。
500008 基金兴华 60日均线有一定支撑力度,短线震荡为主。
500009 基金安顺 短线仍将在年线附近震荡整理,机会有限。
500011 基金金鑫 半年线对股价支撑有限,仍面临下行压力。
500015 基金汉兴 迅速企稳可能性较小,短线弱势整理为主。
500018 基金兴和 跌破半年线支撑,后市仍存在调整压力。
500025 基金汉鼎 上行动力不足,后市存在向下回调空间。
500038 基金通乾 短线仍将以弱势整理为主,参与机会有限。
500056 基金科瑞 反弹动能不足,后市存在向下调整的可能。
500058 基金银丰 连续破位下行,弱势特征明显,短线观望。
184688 基金开元 短线仍将考验半年线支撑力度,观望为主。
184689 基金普惠 存在进一步下探压力,短线操作空间不大。

代码 名称 点评
184690 基金同益 反弹力度不足,短期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
184691 基金景宏 缺乏反弹动力,后市仍延续震荡下行格局。
184692 基金裕隆 短线将在半年线附近震荡整理,短线观望。
184693 基金普丰 短线破位下行,后市仍存在继续下探空间。
184698 基金天元 反弹缺乏量能配合,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
184699 基金同盛 跌破半年线支撑,后市存在惯性下探可能。
184700 基金鸿飞 半年线对股价支撑有限,仍面临下行压力。
184701 基金景福 反弹乏力,后市存在继续下行可能,观望。
184703 基金金盛 年线对股价形成反压,后市弱势整理为主。
184705 基金裕泽 缺乏反弹动力,均线支撑力度有限,观望。
184706 基金天华 存在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短线观望。
184712 基金科汇 不具备估值优势,后市面临继续调整压力。
184713 基金科翔 短线仍将向下寻找支撑,不宜过多参与。
184721 基金丰和 短线以区间整理为主,操作空间较为有限。
184722 基金久嘉 在半年线附近仍有争夺,短线以观望为主。
184728 基金鸿阳 跌破均线支撑后存在惯性下挫压力,观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