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东侨界大力支持抗寒救灾 为民众捐赠大量棉被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日电(记者郭军)受五十年一遇的冰雪灾害天气影响,华南地区遭受严重的低温冷冻灾害。灾情发生后,广东省侨联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广泛动员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人士,迅速募集了一批赈灾款和赈灾物资,及时送往灾区。


  二月二日下午,广东省侨联常委苏祖耀、省侨联委员吴俊彦代表苏家荣李秀英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价值三十万元港币的棉衣、棉被等御寒衣物,此批救灾物资将由广东省侨联和苏家荣李秀英基金会迅速组织人员发送到灾区一线。

  此前,广东省侨联已兵分八路,前往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韶关、清远等地以及全省二十三个华侨农场慰问受灾和困难侨界群众,向广州市捐赠了一批棉被为滞留广州火车站的民众御寒,向受灾严重的贵州省捐赠棉被和御寒衣物一批。

  至发稿时止,广东省侨联已向困难归侨侨眷和受灾群众发送五十六万元的救灾慰问金和价值十五万元的一千五百张棉被。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秀英 | 苏家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