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如新向灾区捐出200万元蜜儿餐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为了缓解灾区人民吃饭穿衣紧张状况,昨日,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受灾地区捐出价值200万元的30万份蜜儿餐食品,用于灾区人民基本温饱和营养补充。与此同时,如新(中国)更向全国员工发出抗冰救灾紧急倡议,号召大家捐款赠物,支援灾区生产自救。

  一般救济用食物,只能提供足够的热量和蛋白质,让生命得以维持,蜜儿餐(Vita Meal)则是由如新公司和美国加州大学营养失调治疗专家肯.布朗医师(Dr. Ken Brown)共同精心研制,除了提供适量的热量组合,还提供22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营养均衡补充增加身体抵抗力。

  身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如新(中国)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如新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截至到2007年12月,已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近600万份蜜儿餐,合计人民币4000多万元。如新凭借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企业集团获得美国商业大奖颁发的2007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企业类别奖项”,也是获奖的唯一直销公司。此外,如新(中国)还获得了上海美商会颁发的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

  据了解,美国如新企业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地区及欧洲地区48个市场,是全球个人护理品和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企业。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总投资总额超过10亿人民币,并已获得北京和上海的直销牌照。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