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已出动42万人次参与各地抗灾救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和武警部队昨天共出动11.5万人参与抗灾救灾。截至昨天18时,全军和武警部队已经累计出动官兵42.1万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35.2万人次抗灾救灾。


  报道称,昨天,根据中央军委首长指示,四总部联合组成3个工作组紧急赶赴南方受灾地区。总部联合工作组第一组赶赴广州后,立即赶往灾区,检查部队抗灾救灾情况;第二组赶赴武汉总后后方基地,检查抗灾物资准备情况;第三组慰问了正在南京禄口机场铲冰除雪的官兵。

  应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全国抗灾救灾综合协调办公室商请,总参、总后再次紧急调拨10万床棉被,快速运往湖南省,以解决灾区群众的御寒问题。

  另据报道,昨天20时10分,副总参谋长葛振峰赶赴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坐镇指挥部队抗灾救灾行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