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遭暴雪袭击 至少10人死亡

  美国东部和西部2月1日均遭受暴雪袭击,造成空中和陆上交通陷入混乱,主要高速公路拥堵,至少10人死亡。

  美联社2日报道,冷空气前锋1日离开东部的芝加哥地区前,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积雪厚度达到19厘米,1月31日至2月1日,共1100个在这家机场起降的航班被取消。
1日早晨,伊利诺伊州不少地区的积雪达30厘米。

  在东北部,这两天出现了暴雪、冻雨和雨夹雪天气,许多机场暂停开放,暂停时间为数小时不等,造成大批航班延误。由于道路湿滑,至少10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

  另一场暴风雪同时让太平洋沿岸的西北部地区变得难以通行,华盛顿州内90号州际高速公路中一段100多公里长路段封闭。此外,两列装载了总共400名乘客的火车自1日下午2时起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山区滞留。

  列车公司说,列车上有暖气、灯和食物,没有旅客受伤,预计2日下午列车便可再次启动出发。(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