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铁路部门加急开出18趟救灾物资专列

  连日来,铁路部门上下联动,全力确保各类救灾抢险物资迅速到位。截至2月2日,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铁路部门已迅速开出18趟救灾物资专列,紧急运送了379车救灾物资及时抵达抢险救灾最前沿。

  据铁道部调度部门统计,四天来共紧急协调各局抢运25车发电机、36车除雪机械、97车棉衣棉被、129车武汉等机场航空煤油、2车贵州省灯用煤油、20车供京珠高速汽运用油等大批抢险救灾物资。
此外,还紧急运送了1101车供云南省成品油、326车供贵州省成品油、627车供湖南省成品油等大批因灾害天气造成紧缺的市场急需物资。

  与此同时,我国部分省区出现的电煤告急、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令灾情雪上加霜。铁道部党组决定,从2月1日开始,全国铁路集中10天时间,集中力量突击抢运电煤,必保电煤日均装车达到4万车以上,必保大秦线日运量达到100万吨以上。铁路的电煤抢运突击战开局告捷。2月1日,铁路电煤装车达到4.2万多车,大秦线日运量成功突破100万吨,双双创造历史最好水平。(刘静厉于)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