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FCC无线频段拍卖总竞价已达185.5亿美元

  本周五,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记录表明,无线拍卖竞价已达185.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本周四,美国无线频段拍卖的总竞价已达到156亿美元,超过了美国政府此前设定的100亿美元的最低目标。而本周五,该无线拍卖的总竞价已经达到了185.5亿美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此次拍卖的无线频段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A频段、B频段、C频段、D频段和E频段。经过数日的激烈竞争之后,竞购者对于C频段的争夺突然有所减缓,周五全美范围内无任何新的出价,维持周四的最高出价47.1亿美元。按照FCC的规定,如果C频段的最终成交价格达到47亿美元的最低目标,获胜者必须将这一频段向所有设备和软件应用开放。从拍卖第一天开始,C频段就引发了激烈的争夺。业内人士曾猜测,围绕C频段的争夺正在谷歌和Verizon之间展开。并且在拍卖启动之前,AT&T已经斥资25亿美元从AlohaPartners收购了很大一部分C频段。

  而此前受关注度极高的D频段在第一轮拍卖会中仅获得4.72亿美元的最高出价,远低于FCC制定的13亿美元的最低限额。按照FCC规定,D频段必须与美国公共安全机构共享。如果竞标最终无法达到最低限额,FCC将决定是否重新拍卖D频段,或修改此网络共享的要求。

  在五个频段中,E频段的价值最低,因为它只能用于单向数据传输。FCC此次拍卖的700MHz频段原来主要用于提供模拟电视服务,但由于美国电视广播公司计划2009年初全部转到数字信号,这些频段也被重新拍卖。很多公司和组织都表达了对700MHz频段的浓厚兴趣,因为这一频段的信号可以传输更远的距离,并能穿透很厚的墙。

  如果再也没有新的报价提交,无线频段拍卖可能将宣告结束。但如果最终竞价未能达到FCC设定的最低价格目标,FCC可以启动第二次拍卖,并降低相关的附加条件。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