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底部震荡或是见底信号 可关钢铁行业品种

  本周A股市场再现持续震荡走低态势,上证综指周跌幅达9.26%,创出十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并且击穿年线支撑。大盘频繁在低位震荡,且振幅有逐步加大之势,我们认为这是阶段性底部即将出现的信号。

  本周四部分权重蓝筹股屡有护盘动作,显示出机构资金参与的迹象,而且美股和港股普遍走强,但周五两市股指再度震荡下跌,收出长下影阴线,上证综指下探至4195.75点,近三周累计跌幅已超过20%,这或许预示着新一轮报复性反弹行情将要展开。


  展望后市发展,我们认为券商股和钢铁股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热点。在近日大盘整理过程中,券商股与钢铁股的表现极为抗跌,特别是周四大盘回调过程中,券商股表现引人注目,盘中一度全部翻红。此外,钢铁股作为基金四季度主要加仓板块之一,近日盘中频频出现异动,主力资金活动迹象明显。一般而言,若能把握住反弹行情中的领涨龙头,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收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券商和钢铁股中被市场所低估的行业龙头品种。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