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国家和企业外债总余额高达4400多亿美元

  据俄罗斯《导报》最新报道,截至目前,俄罗斯国家和企业外债总余额高达4470多亿美元,为其国内生产总值的33%,和该国国家黄金外汇储备规模相当。

  数据表明,对外债务中国家外债余额只有471亿美元,俄政府最近几年利用石油出口的丰厚收入提前偿还了前苏联和俄罗斯历年欠下的大笔外债。
但是俄罗斯企业在海外大举借债,截至目前企业外债余额超过4000亿美元。

  仅2007年,俄罗斯各银行和企业就对外借债1450多亿美元。特别是一些国家公司债务迅速增加。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石油管道输送公司、外贸银行、储蓄银行和俄罗斯农业银行等累计发行了400亿美元的欧洲债券。海外贷款人认为,俄罗斯国家控股的公司资信有保证,因此愿意向其借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