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新加坡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就自由贸易协议达成一致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2008年1月31日,新加坡政府宣布,双方结束了最后一轮自由贸易谈判,该国与海湾合作委员会就自由贸易协议达成一致。

  海湾合作委员会包括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曼,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科威特。


  双方发布的联合公报表示,自由贸易协议将开始进入立法监督程序,并有望在尽快的时间内完成。

  海湾合作委员会-新加坡自由贸易协议包括,商品和服务贸易,包括金融,政府采购、海关及合作。这是海湾合作委员会首次与非中东地区国家达成自由贸易协议。

  联合公报表示,该协议的签署将加强两个经济体之间的投资和贸易联系。新加坡和海湾合作委员会的产品将享受免税的市场准入。(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