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五千子弟兵支援广州火车站 救出被踩踏旅客(组图)

大雨中的士兵们不辱使命,巍然似一群雕像。

  广州军区在火车站广场的4000多名解放军官兵冒雨坚守岗位,瞧!某部装炮连司务长谢建波也和战友们战斗在第一线。

  2月1日18时47分,广东省汽车站前聚集的人群中突然有人倒地并发生人员相互踩踏,官兵们见状迅速进行人员分隔,紧急救助倒地被踩踏的6名群众,确保了他们的生命安全。

  战士们一字排开的行军床上放着尚未打开的背包,部队到达广州火车站近20个小时尚未休息。

  记者从广州军区驻粤某部获悉,截至昨日18时,已经有4000余名解放军官兵奋战在火车站春运一线,另外广州军区驻粤某部又增派了1000余名官兵星夜赶往广州火车站。

  为确保南下打工的人们顺利走出广东,回家过好年,2月1日,广州军区驻粤某部1500余名官兵奉命紧急前往广州火车站维持秩序。官兵们一方面根据上级命令和相关部门的安排,分流聚集在车站周围的旅客,同时还冒着广州少有的严寒冷雨扶老携幼、背运行李、送医送药。
在流花汽车站前,某部官兵以整齐的军容威武的身影排成人墙维持秩序,大雨中的士兵们不辱使命,巍然似一群雕像。在广交会场馆中记者看到,一字排开的行军床上摆放着战士们来不及打开的背包??到达广州火车站近20个小时,战士们尚未休息。下午4时,换班回来的战士们席地而坐,吃上了“中午饭”。

  室外的气温还在下降,雨也下个不停,数千名解放军官兵用他们的血肉之躯镇守广州火车站,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