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语录:扩招让大学生就业受困 为直销业提供时机

  本文系《观察与思考》供新华网专稿,文中观点与本网观点和立场无关。

  第一现场?国内

  观点看法

  中医是有很大学问的,我打算退休后研究中医药,现在正在学习《黄帝内经》。

  -1月24日,参加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的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表示。


  全国最大是事实,世界最大是目标!天字号工程!从现在开始让西丰影响世界!

  -辽宁省西丰县东北土特产品交易中心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墙外的标语。

  没听说健康靠运动当官靠活动吗?

  -山西霍州原市委书记王月喜涉嫌贪污受贿276万于去年被双规双开。近日,其在庭审时回忆堕落之路。

  "石家庄市"这个名字,与今天的社会发展、省会地位和人民需要已不相称,需要改成一个更加响亮、能承载省会文明和人文素养且耐人寻味的名字。

  -在河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石家庄市科技局副局长、省政协委员陈玉建议为石家庄改名。他还为石家庄拟定了3个名字:西柏坡市、冀都市、北宁市。

  让国足赢得一场胜利,就像买到春运火车票一样难。

  -网友迷哥妙评国足。

  办离婚本来心情就不好,还要大声宣读声明,这是精神折磨。

  -一位当事人认为北京规定离婚时要宣读声明不应该。

  扩招让大学生就业受困,为民族直销业提供了大好时机。

  -传销组织中家长让成员反复背诵的一段话。

  政府机关要敢于革自己的命!

  -广东省人大代表、省监察厅厅长林浩在参加广东省两会时表示。

  赵本山的"二人转"并不是大家关注的需要抢救的"二人转"。就他本人而言,虽然他对"二人转"的贡献非常大,但是作为纯粹的"二人转"传承人似乎还欠点火候。

  -近日,赵本山入选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二人转"的传承人。对此,部分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的专家对此提出了异议,他们认为,赵本山所演出的所谓"二人转"与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其实有很大差异。

  第一现场?国际

  拉丹家族和本?拉丹的儿子们都是恐怖分子-这不是事实。

  -拉丹之子愿担任"和平大使"与西方沟通。

  他们的关系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发展,现在彼此意乱情迷。

  -据传萨科奇女友已怀孕,一位记者如此评价两人的关系。

  政府已经了解到这个问题,议会水利委员会也十分关注这一问题。我们准备就此展开论证,最终将确定这些人力抽水机是否真的引发了这样的问题。

  -马拉维灌溉和水利开发部的一位官员表示。为了解决农民灌溉农田的问题,马拉维政府给穷苦的农民分发了10万台人力抽水机,但是这些农民却向政府抱怨说这些人力抽水机太费劳力,以致于影响到他们的性生活。

  我是宠物,我通常都做出像动物一样的行为,我过得很好。这看起来也许很奇怪,但是让我们两个都高兴,这是我的文化,我的选择,而且并没有伤害任何人。

  -英国一名自称是"宠物人"的19岁女孩泰莎,因为老是喜欢脖子上拴狗链让未婚夫牵着走,三度遭到公交车司机拒载。泰莎是念音乐的学生,她直言不讳的说她过得很好。

  驱逐英国大使布伦顿和所有英国组织。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袖、国家杜马副主席1月23日亲自率领党内支持者包围英国驻莫斯科使馆,指责英国当局在俄英关系上的强硬立场。

  我和其他5个妻子共享一个丈夫,我们住在不同的房间里。

  -美国一名女子逃离宣扬"一夫多妻制"的邪教"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日前,她在自传新书《逃亡》中,首次披露了她在18岁就嫁给一名50岁男子,并和5个妻子共享一个丈夫的"一夫多妻"荒唐生活的内幕。

  我一生都致力于寻找这样的水晶壶。这可能是伊斯兰艺术品中拍卖价格最便宜的一次了。这样一个"天价"的水晶壶只卖到22万英镑着实怪异。

  -一名商人对记者表示。近日,一个被誉为"圣杯"、价值500万英镑的伊斯兰水晶大口水壶在英国一家拍卖行以22万英镑的超低价被人买走,这也创下了世界拍卖史上"还价"最多的纪录。该水晶壶尽管是赝品,因世界上仅有6个这样的壶,因此仍然相当贵重。 (来源:观察与思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