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8年北京酒店市场预计新增客房8000套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年初加快了布局北京酒店市场的步伐。国际物业代理机构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预测,今年北京酒店市场新增供应将达8000套客房。

  世邦魏理仕研究人士表示,北京酒店已经成为继住宅、写字楼之后,又一个被投资者关注的市场。
酒店市场日渐活跃主要有如下原因:首先,中国经济的增长带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酒店需求增长明显;其次,2008年奥运会的召开为酒店市场发展提供契机。在城市客栈北京欢乐谷店1月份开业后,以为房地产开发著称的华侨城集团还将在北京开拓其旗下五星品牌酒店。

  擅长商业地产开发的阳光100,也与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达成协议,共同开发酒店项目,后者的顶级酒店品牌“丽晶”酒店已经落户北京和上海。目前,包括洲际酒店集团,喜达屋集团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都加快了在中国的扩张速度。世邦魏理仕预测,今年北京酒店市场新增供应将达8000套客房。(记者刘宇鑫)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理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