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7100吨液化石油气投放广西 衡阳电网恢复困难

  东方网2月3日消息:面对新一轮冰雪灾害,铁路、石化等部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全力向灾区运送液化石油气等重要救灾物资,并选派大量具有抗击冰雪工作的职工支援南方灾区。

  7100吨液化石油气投放广西市场缓解供应紧张

  记者王立芳自南宁报道: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从1月31日起至春节前后,总计将有7100吨液化石油气投放南宁、桂林、柳州等地市场,缓解当地液化石油气供应紧张的状况。


  中石化西南局从中石化海南炼油厂组织2000吨液化石油气运往广西,并安排北海炼厂从1月30日至2月20日共提供约2800吨液化石油气供应广西市场。目前已从长岭炼厂、洛阳炼厂组织约2300吨液化石油气从铁路供给柳州地区,随着铁路运输逐步恢复正常,这批资源将在春节前后供应广西市场。

  沈阳铁路局4000多名职工支援南方灾区

  记者徐扬自沈阳报道:根据铁道部紧急调度,沈阳铁路局连续向南方灾区输送支援车体和人员。截至3日,累计支援灾区车体1000多辆,干部职工4000多人。

  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打乱了铁路运输的正常部署,很多支南职工是刚刚走下岗位,又匆匆踏上南下列车的。大连乘警支队乘警牛思桥、何宝义,在车站接过妻子送来的换洗衣物就匆匆上路了。

  衡阳农村电网恢复困难

  记者李丹、刘文杰自湖南衡阳报道:连续半个多月的冰雪灾害使衡阳农村电网遭到毁灭性打击。据衡阳市电业局统计,衡阳农网倒杆达5.5万多基。由于农村电网点多面广,线路一般架设在山里和田地里,抢修起来难度很大。虽然电业抢修工人日以继夜在农村抢修,但由于条件艰苦和人力、设备和资金的缺乏,农村电网恢复起来格外困难。

  重庆抗雨雪灾害确保“四有一无”

  记者徐旭忠自重庆报道:重庆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确保灾区群众“有干净水饮,有饭吃不挨饿,有衣穿不受冻,有病得到及时救治,无因灾冻死一人”。现各大铁路站点均设立临时安置点,提供食品、热水及药品,对暂时无法返乡的群众提供帮助。重庆市救助站坚持每天安排3辆车、15名工作人员组成3个分队,在车站、码头等场所对流浪人员实施主动救助。

  冰冻灾害继续侵袭闽北

  记者梅永存、来建强自福建报道:受罕见冰冻天气影响,与江西、浙江交界的闽北地区冰冻灾害进一步加重。

  南平市累计下拨救灾资金1313万元,发放棉被6600多床、衣服1.77万件、食用油3265桶、大米67吨;走访慰问受灾户2.05万户、6.39万人。目前,全市未发现因灾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