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山东保费突破500亿元 规模全国第三

  新华网济南2月3日电(王颖军)山东保监局提供的信息表明,2007年山东省总保费规模突破500亿元,达到501.7亿元,位居全国第三。

  2007年山东省保费规模同比增长26.33%,高于全国1.33个百分点。
其中,财产险方面,车险一枝独秀,车险业务占财产险公司总保费比重达到81.28%。人身险方面,个人代理和银邮代理并驾齐驱,个人营销保费182.57亿元,同比增长12.14%,保持了主渠道地位;银邮代理保费89.23亿元,同比增长66.17%,为保费增长贡献最大的渠道。区域发展方面,济南仍为山东省保险业发展中心地区,保费收入66.83亿元,同比增长25.05%。

  保险业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截至2007年末,山东省保险业累计支付赔款与给付145.05亿元,为山东省人民群众积累养老和医疗准备金881.11亿元。在“7?18”暴雨灾害后,保险业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支付赔款1.26亿元,结案率达到96%。华源矿业溃水事故中,保险业捐款、赔款352万余元,帮助政府排忧解难,维护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