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贵州发电机下乡发电 广州对外来工免费开放公园(图)

  记者郭莹玉、徐清扬广东报道:广州市市政园林局3日宣布,即日起至2月12日,广州市157个公园将向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开放,外来务工人员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游览。

  针对火车站滞留大量旅客的情况,广州为妇女、孕妇、老人等开通了“爱心直通车”,从2月1日17时30分至2月2日11时,母婴绿色通道共免费运送母婴、老人、孕妇乘客3500余人进广州火车站乘车。

  另据广铁集团介绍,经连续多日线路调度和加派运力,目前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人数逐日上升。


  从2月2日晚上6时至3日早晨6时,广州火车站共开出48趟旅客列车,平均每趟列车旅客人数2600人左右,一晚上就送走12万多名旅客。3日,广州火车站计划开行100趟列车,正在接近正常运输水平。

  广铁集团表示,如果天气不继续恶化,再过两天广州火车站将恢复正常,力争在春节前把所有已购票的旅客输送完毕。

  山东电网未雨绸缪组织电网反事故演练

  记者吕福明山东报道:为提高灾害天气电网调度应急处置能力,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近日在胶东半岛组织了一次反事故演练。

  演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模拟烟威电网送变电设备因覆冰相继发生故障,地区枢纽变电站栖霞站全站停电;第二阶段设想事故进一步扩大,烟威电网与山东电网主网切断;第三阶段模拟烟威电网进入“全黑”状态。调度员凭借多年调度运行大电网的经验,及时设定电网运行方式和故障形式,迅速提出事故处理要点,对事故每一个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判,针对每一个问题严重程度的不同,制订出具体的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