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国务院侨办积极救助灾区归侨侨眷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茆雷磊)记者3日从国务院侨办获悉,国务院侨办已紧急拨款220万元,专项用于帮助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贵州等19个省(区)遭受雪灾的归侨侨眷解决生活困难。

  国务院侨办十分重视此次发生在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贵州等地的雪灾灾情,要求各级侨务部门认真做好受灾归侨侨眷的思想工作,鼓励他们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雪救灾,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温暖送到受灾归侨侨眷的心坎上。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赵阳、马儒沛还分赴广西、福建和江西慰问华侨农场受灾归侨侨眷。

  另据了解,自国务院侨办1月31日在京启动“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迄今,已收到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款逾4500万元。

  国务院侨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让侨胞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感得以充分表达,帮助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该行动正逐渐形成严寒冬日里的一股强大暖流,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纷纷来信、捐款捐物,支援抗雪救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