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买家电献爱心” 大中电器发起捐赠活动

  南方雪灾成为今年春节前除过年外最受关注的热点,许多政府机关、公益组织都纷纷开展了捐钱捐物、义演赈灾等各种献爱心活动。记者了解到,作为北京著名的家电连锁企业大中电器率先行动,从昨天下午开始已经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开始筹备员工捐款、捐物,目前已收到棉衣百余件。

同时,大中电器在主要门店设立捐赠点,接受市民捐赠,为灾区人民筹集御寒物资,由相关单位送达受灾同胞手里。

  昨天下午,大中公司已经在企业内部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从高层管理人员到基层工作人员都纷纷用实际行动响应此号召。大中公司业务总监张峰则表示,春节促销活动马上就要正式启动,公司经研究已做出决定,将把春节促销期间的部分销售额拿出来作为善款,捐给南方受灾严重的地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消费者们来大中买电器,本身就是参与到了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行动中来。既买到了称心如意的电器,同时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中方面还表示,正在和相关媒体以及北京慈善协会等社会组织积极联系,利用大中电器在北京的门店优势,在卖场里设立市民捐赠点,为有捐赠意向的市民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