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闲钱春节如何生钱通知存款、黄金和外汇都能选


  春节7天,股市休市,上班族放假,但手里资金可不能休假。不少人计划赶在春节前,将股市里的资金暂时抽出来,但白白放在银行账户上实在浪费,不如提前谋划一番,用这笔闲资好好理财,或许能获得一笔可观收益。??

  
  方式1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招行的日日金、工行的灵通快线、中行的博弈理财……节前多家银行同时推出了超短期理财产品。
与其他银行理财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多则1个月,最短期的投资期限仅为1天。对于后一种产品,投资者每个工作日办理申购和赎回,并且无须申购和赎回费用。

  
  与其他银行理财产品相比,这类产品主要投资于低风险产品。以工行的“灵通快线”超短期理财产品为例,该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等债券及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货币市场基金、回购、新股申购、银行承兑汇票等投资管理工具。这类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与货币市场基金类似,有的在2%-3%。需要注意的是,中行等银行的产品主要针对VIP客户,因此购买前,需打听清楚。

  
  适合对象:对流动性要求比较高,寻求资金安全的投资者。??

  
  方式27天通知存款

  
  目前大多数银行可办通知存款,相比年利率仅0.72%的活期存款,其利率优势明显。例如同样是100万元现金,春节7天存的是活期,那么7天的收益率为131.8元;如果存的是“7天通知存款”,长假之后就可以得到311.55元的收益,是存活期的2.375倍。不过,7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7天向银行预约才能取到钱。

  
  适合对象:适合短期内有大笔流动资金的客户。??

  
  方式3黄金和外汇市场

  
  对于那些投资外汇市场以及黄金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春节长假期间依然可以操作。如果投资者想在春节期间投资黄金或者外汇,只要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开户就可以了。

  
  中行“黄金宝”(纸黄金)投资起点仅10克,按目前金价计,大约只要2150元,通过低买高卖从金价上涨中获利;工行、建行、招行、兴业、深发展等银行都推出实物黄金产品。

  
  适合对象:适合手头资金相对充足,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人士。(记者仇兆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