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应民政部请求 总后紧急调运10万床棉被运往湖南灾区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黎云)应民政部请求,解放军总后勤部3日再次紧急调运10万床棉被,通过铁路运往湖南灾区。

  据总后勤部负责这项事务的陈新义上校介绍,这次调集的军用棉被分别来自兰州军区和南京军区所属被服仓库,其中来自兰州军区5.12万床、南京军区4.88万床。


  2日21时,民政部确定了接收物资的湖南省14个受灾市县后,解放军总后勤部迅速编制了35节车皮的铁路运输计划,不到一个小时就下达给铁路沿线的军代局(室)。截至3日1时,运载救灾物资的车皮已经全部到位,目前正在紧张装运,3日16时前,两列专列将全部发运。

  1月30日,应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请求,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后勤部从全军部队所属被服仓库中紧急调运41.9万件棉被和21.9万件棉大衣,运往南方灾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