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南加强春节市场价格监管 处罚一批违规单位

  新华网海口2月3日电(记者王英诚、郑玮娜)65元的门票竟被提价到了108元!日前,三亚爱心大世界因擅自提高门票价格而被查处。海南省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包括爱心大世界在内的一批违规单位受到有关部门处罚。


  海南是我国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每逢春节假期,这里总会汇聚来自海内外的上百万游客。1月28日至30日,海南省物价局派出检查组,对三亚、琼海、万宁、保亭等市县的旅游市场价格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据介绍,有关部门此次抽查的6家星级宾馆客房价格均没有超过政府最高调控价格,在对7家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检查时发现,个别景点存在不明码标价、捆绑消费等行为。检查组还发现三亚爱心大世界擅自将门票价格由65元提高到108元的违规行为,已责成三亚市物价局调查处理。

  海口市对19家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的商店和22家液化气零售点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4家液化气零售点下发了当场处罚决定书。

  海南省物价局负责人说,春节期间,各级物价部门将继续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巡查,12358价格举报电话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受理群众投诉,以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