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帕拉丁湖北俱乐部会员自发慰问高速巡警和路政职工

  2月2日,由一行5台车辆组成的帕拉丁(湖北)俱乐部慰问车队,来到位于十堰境内的十(堰)??漫(川关)高速管理中心,向战斗在抗击风雪一线的高速巡警和路政职工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物资。


  连日来,湖北省遭遇罕见的雨雪冰冻天气,高速公路通行严重受阻,大量车辆和旅客滞留,为尽快疏导交通、确保旅客安全回家,湖北省高速巡警和路政职工战风雪、抗严寒,日夜奋战在抗灾第一线。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号召加入抗灾救灾的行列。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帕拉丁(湖北)俱乐部众多会员,为高速巡警和路政职工的辛勤工作所感动,自发组织捐助购买了此批保暖物资,派代表送到管理中心领导手上,用于一线高速巡警和路政职工在严寒条件下御寒保暖。

  十(堰)??漫(川关)高速管理中心简海云主任代表管理中心接受了捐赠,并对帕拉丁(湖北)俱乐部广大会员的情谊表示感谢。

  帕拉丁(湖北)俱乐部车队代表、郑州日产汽车十堰专营店总经理全锋表示,近段时间十堰及湖北全省遭遇了50年来最严寒的恶劣天气,广大高速巡警和路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许多同志都是凌晨4、5时起床,冒着严寒奔赴街面执勤,为道路交通通畅,为广大旅客春节尽快回家做了大量工作,帕拉丁俱乐部广大会员作为民众的一部分,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帕拉丁(湖北)俱乐部还捐赠了价值数千元的面包、矿泉水等物资,委托高速管理部门发放给长时间受困、最需要帮助的过往司机和乘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