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方航空提醒勿盲目炒作南航认沽

  ⊙本报记者 霍宇力

  近期股市呈大幅下跌走势,认沽权证交易异常活跃,上证综指上周下跌400点,同期南航JTP1成交量累计达到1333亿元,占两市同期总成交额比率近20%,创出上市以来的天量。针对南航JTP1的异常波动,南方航空董事会秘书谢兵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投资者切勿盲目跟风投机。


  谢兵表示,南方航空正股价格目前接近20元,远高于7.43元的行权价,这意味着南航认沽权证目前并无内在价值。南航认沽将于今年6月20日到期,随着到期日的临近,权证的时间价值也将越来越低。由于权证交易中存在投机行为,目前南航认沽的市场价值与理论价值存在较大偏离,但最终将趋于一致。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坚持理性投资,不能盲目跟风投机,特别是被套时,要设立“止损位”,以免蒙受更大损失。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谢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