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电煤 铁路抢运电煤势头良好 装车再创历史新高

  记者3日从铁道部获悉,自2月1日铁路打响突击抢运电煤战役后,电煤装车出现大幅跃升,连续两天超4.2万车创历史最高,2月3日有望突破4.3万车。

  2月2日,国家铁路运输电煤42695车,同比增加14446车。
全国355家主要电厂存煤2006万吨,当日耗煤195.3万吨,可耗天数10天。这一数字比前几日有所回升。

  据铁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铁路部门尽最大努力,科学调度,挖掘潜力,增加运量,不断提高电煤装车。但是,目前铁路运输正在恢复中,由于部分装车电煤尚在途中,各电厂存煤量及重点地区存煤会在几日后有明显增长。

  当前,铁道部重点掌握受灾地区电煤运输,加大重点地区电煤装车组织力度。仅2月2日,江西方向电煤装车1050车、7万吨,湖南方向电煤装车1201车、8.04万吨;湖北方向电煤装车1399车、9.37万吨。(新华社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