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李荣融:央企上市公司损失“会补回来”

  雪灾当前,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2日表示,在特殊时期,中央企业要发挥特殊作用,加大抗冰救灾力度。

  李荣融表示,在这场低温雨雪冰冻自然灾害中,电网企业要进一步抓紧做好损毁电网设施的抢救工作,尽快恢复正常供电;煤炭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千方百计提高煤炭产量,全力保障骨干电厂煤炭供应;发电企业要扩大电煤库存,千方百计多发电,保障电力供应;运输企业要根据应急预案,加大运输力度,保证大动脉的畅通;石油石化企业要全力以赴,保证成品油特别是救灾用油的供应;商贸企业要加强商品物资调配,在救灾物资供应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介绍,目前,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每天从供气合同量中拿出300万立方米支援华北、华中等地;中国石化在京珠高速公路堵车沿线设立10座流动加油站,配备500余个小油桶,全力确保公路沿线稳定供油。

  此外,运输企业及时调整航班、航运计划,建立电煤和救灾物资绿色通道。电信企业积极抢修受损线路和基站,商贸企业积极做好猪肉、食用油等重要的农副产品进口、储备和市场供应。

  同时,李荣融要求,中央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灾区地方政府开展的抢险抗灾工作,对地方政府提出的抢险抗灾要求,要尽最大的能力给予支持。对地方政府部署的抢险抗灾任务,要尽最大努力坚决完成。要关心灾区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当前遇到的严重困难。

  李荣融2日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次雪灾也使中央企业的一些所属企业,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蒙受了损失,正常生产被迫中断。

  针对社会上一些人担心上市公司效益会因此减少的说法,李荣融表示不用担心:“损失我们一定补回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荣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