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重汽开展汽车消费信贷

  中国重汽举行2008年首批汽车消费信贷业务签字仪式,光大银行授予中国重汽和安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10亿元人民币的消费信贷额度,率先对中国重汽用户开展消费信贷业务。中国重汽是国内首家联手保险公司、商业银行三方共同开展汽车消费信贷业务的汽车企业。

  在国家不断提高银行准备金率、商业银行银根收紧的情况下,重卡用户的购车资金压力增大。中国重汽联手金融保险业开展的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是在各方共同参与、责任明确、承担有限风险前提下实施的新型消费信贷模式,保险公司参与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增强了汽车消费贷款的风险防控能力,同时调动起经销单位推行消费贷款业务的积极性。因此,此举可大大缓解重卡用户的购车资金压力,培育忠诚用户,有效促进中国重汽产品的销售。

  据悉,遍布全国各地的157家中国重汽一级经销商和重汽产品改装企业将全部获得开办此项业务的资格,与银行联手为中国重汽终端用户开展消费信贷。

  在签字仪式上,山东东营冠中汽贸和山东寿光富甲汽贸成为首批消费贷款授权经销商,分别获得3000万元和1000万元授权额度。今年,中国重汽集团计划产销重型汽车12.5万辆,今年1月全集团实际订单已超过1.4万辆。(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