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汇丰控股公布郑海泉将成首位华人执行董事

   汇丰控股(0005.HK)公布,委任郑海泉为集团执行董事,于2月1日生效。郑海泉由此成为汇控董事会第4名执行董事,更是汇控历史上唯一的华人执董。该任命还有待于股东大会通过。

  汇控主席葛霖指出,亚洲业务一直是汇丰的命脉所在,也是该集团新兴市场策略的动力来源。

因此,汇丰在最高的管理层次即控股公司的董事会内任命一位直接代表亚洲的人选,是最适当的事。

  根据服务合约,郑海泉每年底薪为750万港元,并有资格每年收取特别现金分红和长期奖励。

  郑海泉于1978年加入汇丰控股,2005年被委任为集团常务总监。他同时还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汇丰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席,以及澳洲汇丰银行的董事。郑海泉亦为香港金融管理局外汇基金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